關閉廣告

不久前,第一份報導稱三星正在準備幾款型號 Galaxy S10,在尺寸和內部設備以及對5G網路的支援方面都會有所不同。今天,這個假設得到了 XDA Developers 的開發人員的證實,他們搜尋了洩密者的檔案 Android9.0 點為 Galaxy S9,在裡面發現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東西。

諾維 Galaxy S10的代號應該是Beyond。由於三星正在準備多個型號,因此代碼中出現了Beyond 0、Beyond 1和Beyond 2的名稱。也出現在程式碼中。 

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Beyond 2 名稱背後隱藏著什麼型號。但鑑於數量最多,它可能是最大的 Galaxy S10應該是一個巨人,配備6,4吋顯示器、後置三鏡頭、前置雙鏡頭和螢幕下指紋感應器。然而,我們必須等到週五才能證實這些猜測。 

因此,儘管三星新旗艦應該會支援 5G 網絡,但你還不應該為此感到高興。當然,它可能只是針對特定市場(例如韓國或美國)的模型。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