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週的猜測終於成為現實。三星正式推出新手機 Galaxy A7,可以自豪的是後置三攝像頭。它是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配備 6 吋 AMOLED 顯示器、主頻為 2,2 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最高 6 GB RAM 記憶體、3300 mAh 電池和 128 GB 內部儲存(可透過記憶卡擴充)。當然是在手機上運行 Android 奧利奧。 

至於相機本身,它們是新的 Galaxy A7馬上四。其中一個 24 MPx 位於手機正面,另外三個位於手機背面。主鏡頭具有 24 MPx,光圈為 f/1,7,第二個鏡頭具有 5 MPx,光圈為 f/2,2,第三個廣角鏡頭提供 8 MPx,光圈為 f/2,4。該鏡頭應該能夠捕捉大約 120 度的視野。 

由於三個鏡頭的組合,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新款智慧型手機的照片也應該具有高品質。光線較差是許多手機的主要障礙,但三鏡頭應該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問題。 

根據現有資訊,這款新品應該是針對歐美市場的。它應該大約在十月上半月到達我們的市場。 

Samsung Galaxy A7金FB
Samsung Galaxy A7金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