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新機的推出 Galaxy S10還很遙遠,網路上不時出現有趣的洩密事件,這些訊息應該會揭示有關該型號的一些秘密。最近洩漏的照片之一是三張照片,據稱這些照片捕捉了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顯示器的上半部分。如果感測器和揚聲器在上框架中可見,那麼它可能不會有任何有趣的地方。但這些東西都不存在。

如果這些照片是真實的,那麼三星似乎已經成功地將所有感測器和相機安裝在手機顯示器下方,從而顯著縮小了頂部邊框。然而,當相機應用程式運行時,至少根據圖庫中的第三張照片,可以相對容易地看到顯示器上部的前置鏡頭鏡頭。

當然,目前還很難說這些照片是否真的是原型 Galaxy S10與否。但在過去,我們已經多次聽說該型號將是真正的革命性的,並將採用非常複雜的設計並在顯示器中安裝指紋感應器。將感測器隱藏在顯示器下方肯定是有意義的。然而,正如我上面已經寫過的,我們距離推出這款旗艦確實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因此,我們還不應該為類似的升級而歡呼。

Galaxy S10洩漏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