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新旗艦—該機型的推出 Galaxy S10——儘管還有幾個月的時間。然而,非常有趣的資訊洩漏已經公開,揭示了該模型的細節。例如,根據今天的報道,我們將看到背面攝影機的一場革命。 

儘管我們最近才在旗艦機上配備了第一個雙攝像頭,但根據亞洲門戶網站 ETNews 的報導,這種解決方案實際上已經過時了。至少其中一種型號 Galaxy S10應該擁有背面的三個相機和正面的兩個相機。然而,報告中並不清楚相機的具體佈局,因此我們很容易預期背面會出現更多鏡頭,甚至四個。

新聞可能是這樣的:

如果該報道得到證實,而三星在其新旗艦機的背面配備了兩個以上的鏡頭,那麼它應該將照片品質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由於額外的鏡頭,它應該能夠在光線較暗的情況下拍攝高品質的照片,而競爭對手華為 P20 Pro 現在在這方面表現出色,例如背面配備了三個相機。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1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