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指紋辨識器是一種相對較舊的身份驗證方法,並且已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多年,但其在用戶中的受歡迎程度非常高。然而,由於顯示器的增加,製造商被迫將其從智慧型手機的正面移至背面。然而,背面的位置絕不是理想的。三星本身顯然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因此正在研究能夠在顯示器下方放置指紋辨識器的技術。但我們很快就會在其他地方看到它。 

Twitter 上一位名為 @MMDDJ 的相當可靠的洩密者在他的個人資料中分享了一份非常有趣的報告,聲稱這家韓國巨頭正在開發一款將在側邊框中配備指紋感應器的智慧型手機。我們預計在今年底實現。如果三星要走這條路,它就會模仿索尼或摩托羅拉等公司,它們已經推出了類似的指紋辨識器解決方案。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會得到這個消息嗎?

目前還不清楚哪個型號可以誇耀這一消息。然而,從理論上講,我們可以期待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配備這樣的閱讀器,據其老闆稱,三星應在秋季推出這款智慧型手機。當然,「黑彼得」也可以透過完全不同的——可能更便宜——的模型來實現。 

三星的下一代智慧型手機可能會配備側置指紋掃描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