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我們與 Gearbest 線上商店合作,定期為您準備各種促銷活動,包括手機以及各種配件和小工具。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台電M20平板電腦,它的主要優勢在於設備,尤其是價格。

Teclast M20 是一款配備 10 吋 IPS 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的平板電腦。該裝置的大腦是一個10核心MTK6797處理器,時脈速度高達2,3 GHz(2x ARM Cortex-A72 @2,31 GHz + 8x ARM Cortex-A53 @1,39 GHz),並由4 GB RAM支援。 Mali-T880 MP4 圖形處理器負責視訊影像處理和遊戲圖形。 64GB 儲存空間可用於儲存照片、影片和其他數據,還可使用記憶卡另外擴充 256GB。

這款平板電腦主要用於玩遊戲、看電影、連續劇和上網,因此配備了雙頻 Wi-Fi(2,4GHz / 5,0GHz),支援 802.11 b/g/n 網路。不過,也支援行動網絡,包括 LTE。藍牙和GPS支援是理所當然的。還有兩個相機 - 前置相機的分辨率為 2 MPx,用於視訊通話,後置相機的分辨率為 5 萬像素,用於拍照。

該設備包括一個 Micro USB 連接埠、一個 3,5 毫米耳機插孔、雙揚聲器、一個麥克風以及一個記憶卡和兩張 SIM 卡插槽。電池容量為6600mAh。平板電腦由系統供電 Android 8.0支援多種語言以及基本的音訊和視訊格式。除了平板電腦、電纜和手冊外,包裝中還包含螢幕保護貼。

其他類似功能強大且價格實惠的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 這一頁.

台電M20平板FB
台電M20平板FB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