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幾個月來,有多個跡象表明,即將到來的 Galaxy 三星工廠生產的 S10 在顯示器上配備了指紋辨識器。根據最新消息,必要的感測器應該由高通公司向三星提供,該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顯示器超音波讀取器的開發,因此目前可以提供該領域最好的組件。

根據現有消息,三星應該使用第三代感測器,這是目前高通最新的感測器。因此,指紋辨識器不僅速度更快,而且最重要的是更準確、更可靠,因此更安全。同時,也會如此 Galaxy S10 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在顯示器中提供如此先進閱讀器的手機。當然,此次合作對高通本身也有吸引力,因為其產品將立即覆蓋數百萬客戶。

第一代超音波讀取器由高通公司於 2015 年推出,更多的是一個原型,有興趣的製造商可以測試一下,看看對新技術的期望。去年,選定的中國公司在其設備中使用了第二代產品,但並未成為全球廣泛使用的產品。由於韓國巨頭的興趣,只有第三代應該具有開創性。

然而,它仍然成立 Galaxy S10 可能不是第一款在顯示器中提供閱讀器的三星智慧型手機。正如我們最近 他們寫,該公司有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為中國市場推出一款中階手機,這應該會帶來上述的新穎性。三星的新策略是,將首先在中階手機中提供創新技術,然後再部署到旗艦機型中。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