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繼三星最近向全球發布了新旗艦之後 Galaxy Note9,這家韓國巨頭的所有粉絲的目光開始集中在即將推出的下一艘火車上—— Galaxy S10。事實上,這種模式有望帶來許多創新,因此這種模式應該會讓所有競爭都黯然失色。在過去的幾周里,我們聽說過諸如高品質三重相機、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或出色的電池壽命等。今天我們可以在此列表中添加另一個有趣的點。 

根據韓國最近報道,三星決定 Galaxy S10 將添加天線以連接到據報道即將推出的超高速 5G 網路。然而,由於據說這些天線相當昂貴,三星決定提供帶有這些天線的型號和不帶這些天線的型號,客戶將能夠選擇哪種型號對他更有利。因此,如果他認為 5G 對他來說沒有必要,那麼他在購買時就可以省錢。

新人可以這樣 Galaxy S10的樣子:

雖然沒有關於新機的更多細節 Galaxy 該報告沒有透露S10,僅在某些版本中支援5G,這很有趣。當然,距離手機的銳利呈現還有很長的時間,很多事情都可以改變。希望三星不會剝奪我們對該型號以及今年的演示演變之後的任何重大改進 Galaxy S9和Note9明年將再次經歷真正的革命。 

Galaxy S10洩漏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