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透過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您可以輕鬆地將內容從手機傳輸到電腦。透過一端有 microUSB 連接器,另一端有 USB 3.0 連接器,您可以非常輕鬆地在多個裝置之間移動內容 - 從智慧型手機或 Android 平板電腦到電腦、筆記型電腦或 Mac,反之亦然。 USB 3.0 連接器具有高效能,當然也向後相容於 USB 2.0。 SanDisk Memory Zone pro 應用程式將協助您進行檔案管理 Android,可在 Google Play 上找到。

相容OTG Android 裝置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與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相容 Android 並支援OTG(On-The-Go)USB。

釋放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內存

快速釋放您的內存 Android例如,在拍攝許多照片、錄製影片或需要記憶體的類似操作時,您可以欣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功能。

在您的計算機和計算機之間輕鬆移動內容 Android 裝置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讓您輕鬆地在裝置之間移動和共享文件 Android 以及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一切都極為簡單、快速且直覺。

兩個連接器 – microUSB 和 USB 3.0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m3.0 產品以其插入式連接器 – microUSB 和 USB 3.0 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USB 3.0 具有高效能,當然也向後相容於 USB 2.0。由於連接器的插入,您也可以確保不會損壞本產品。

高速 USB 3.0,檔案傳輸速度高達 150 MB/s

高速 USB 3.0 連接埠可讓您以比標準 USB 2.0 快得多的速度傳輸所有視頻,速度高達 150 MB/秒。這樣,在你說「補鞋匠」之前,所有數據都會被移動。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可輕鬆管理文件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可在 Google Play 上取得。透過此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查看、管理和備份手機記憶體中的所有檔案。您還可以設定自動文件傳輸以節省更多空間。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了解有關該產品的更多信息 製造商的網站。

超驅動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