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屋頂上的麻雀一直在竊竊私語,以三星為首的許多公司正在嘗試開發一款靈活的或可折疊的智慧型手機。所有人都清楚,這種智慧型手機的想法確實是革命性的,誰第一個向世界展示它,誰就將載入史冊。顯然,這對三星來說還不夠。 

儘管這家韓國巨頭尚未推出其可折疊手機,但從韓國媒體傳來消息稱,該公司正在嘗試與其他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進行談判,其中包括也在嘗試生產自己手機的小米和 Oppo。顯示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如果三星成功,除了成為 OLED 顯示器的市場領導者外,它還可能成為這款特殊產品的市場領導者。 

三個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概念:

如果三星繼續採取這項舉措,那就相當奇怪了。過去,我們更習慣他在一段時間內只為自己使用他的優質組件,這使他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然後才將其發佈到市場上供其他公司使用。然而,由於可折疊顯示器的可能需求,三星可能會破例。如果他能因為她而變得非常富有,那就更是如此了。

因此,我們將看看整個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情況最終會如何發展。儘管我們已經聽說過很多有關此消息的消息,包括所謂的測試或世界技術博覽會上的秘密會議,但我們尚未看到任何切實的證據。 

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