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多年來,透過指紋解鎖手機一直是幾乎所有製造商最受歡迎的身份驗證方法之一。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指紋感應器都在手機正面佔據一席之地,例如在主頁按鈕中。然而,由於更大顯示器的趨勢,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不得不為閱讀器找到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從手機正面開始,他們要么把它們放在背面,要么告別它們,用面部掃描儀、虹膜掃描儀取代它們。掃描器等。然而,似乎無論是客戶還是製造商本身都對這個解決方案非常滿意。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談論直接內建在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還有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S10應該接受這個消息。 

到目前為止,沒有多少手機能夠在顯示器中整合指紋辨識器。因此,三星認為有機會以類似的新穎性引起人們的注意,而其即將推出的型號將幫助它做到這一點 Galaxy S10。根據最近的信息,它們應該有三種尺寸可供選擇,而其中一種也可能更便宜一些。 

根據韓國門戶網站報道,三星決定在兩款高階機型中使用超音波感測器 Galaxy S10,而較便宜的型號則依賴光學感測器。後者比較便宜,但也有點慢且不太準確。它透過識別 2D 影像來評估是否解鎖手機,因此確實有機會克服它。然而,三倍低的價格卻起到了作用。 

直到新的推出 Galaxy 距離 S10 發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可以期待關於這個主題的大量新資訊的出現。但如果三星真的能夠在其顯示器下實現高品質的閱讀器,無疑會受到熱烈歡迎。背面靠近相機的感應器絕對不是真正的堅果。但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Galaxy S10洩漏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