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的惡夢再次重演。不,這不是 B 級電影的標題,也不是暢銷書的描述。這就是三星新機的可修復性的簡單概括 Galaxy 註9.它去年的弟弟獲得了 iFixit 專家給出的 4/10 的可修復性評分(其中 10 是最高的),這使得它成為一款非常難以修復的設備。不幸的是,今年的Note9也好不到哪裡去。

手機維修相對簡單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由於結構複雜,新的 Note9 維修起來確實很麻煩。此外,三星在膠水上也不吝惜,這給拆卸元件帶來了嚴重的不便。例如,即使像取出電池這樣的小事也會引起問題。她也非常懂得如何使用膠水。

與去年的機型一樣,在新的 Note9 中,你會遇到很多非常脆弱的零件,稍微不小心就很容易損壞。所以,如果你屬於那種不怕修舊手機、喜歡適當「摸」他們內心的客戶,你應該三思而後行。他們還必須在專業服務中心進行 Note9 維修,那裡配備了品質更好的維修工具。但我們希望不會有太多的修復。

note9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