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更新: 三星的官方聲明對本文進行了補充。

新智慧型手機帶來的陣痛並不少見。例如,考慮模型中爆炸的電池 Galaxy Note7、去年 iPhone 8 和 8 Plus 中的充氣電池或 iPhone X 中寒冷時顯示器無響應的問題。不幸的是,即使是最近推出的三星也沒有逃脫問題 Galaxy 注9。

雖然新款Note9才剛到消費者手中,但有些人已經遇到了第一個問題。某些型號的顯示器似乎並沒有按照應有的方式完全接觸機身,因此縫隙中會發出小光。至少問題是這樣描述的。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很明顯,例如在黑暗中使用手機時,透過的光線可能會相當令人不安。 

ll-1

有趣的是,在國外各大論壇上開始出現手機側面漏光的報道後,Note8和S9機型的機主也開始發聲,表示他們注意到自己的機型也存在同樣的問題。然而,顯然這在這些車型的所有車主中只佔很小的比例,所以絕對沒有理由恐慌。一些遇到此問題的Note9用戶甚至推測這不是一個錯誤,光束只是特殊彎曲螢幕產生的顯示的某種反射。 

不管是什麼原因,三星已經根據現有資訊開始調查。不過,目前他還沒有對此事發表正式聲明,所以最終的判決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希望這不會是什麼嚴重的問題,並且這個問題(如果得到證實)只會影響一小部分用戶,三星將毫無問題地更換他們的手機。 

三星針對上述問題的聲明:
這種不尋常的效果是曲面顯示器產品獨特特性的結果,在黑暗的地方使用設備時可能會出現這種效果。所以這不是設備缺陷。如有疑問,客戶可以透過電話號碼聯絡三星  800 726 786 在捷克共和國和 0800 726 786 在SR中。

三星-Galaxy-Note9-vs-Note8-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