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最近推出的三星 Galaxy Note9最近確實被聽到很多。這款平板手機確實引起了客戶的注意,根據現有訊息,他們像在跑步機上一樣訂購它。為了讓我們更接近它的新產品,三星讓我們參觀了它的一個工廠,Note9 就是在那裡生產的。 

三星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布的短影片確實非常有趣,並且非常詳細地展示了智慧型手機的生產過程,或者更確切地說是智慧型手機的組裝。整條生產線當然都是機器人,而且根據視頻,速度相對較快。正因為如此,三星應該不會出現缺貨的問題,這當然也會影響銷售。 

雖然乍一看,Note9 與舊款 Note8 幾乎沒有區別,但我們仍然可以發現它們之間的一些差異。除了顯示器略有增加之外,背面的指紋辨識器也從相機側面移至相機下方,S Pen 也得到了有趣的改進。現在它具有藍牙連接功能,透過它您可以遠端執行簡單的操作,例如啟動相機或查看照片。我們不能忘記4000mAh的電池,這將為手機帶來非常好的續航力。

註 9 製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