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作為一家在全球具有巨大影響力的科技巨頭,這一事實在一段時間內是不容置疑的。無論是智慧型手機、電腦組件、電視或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三星都試圖引領潮流。但如果他目前的活動領域對他來說還不夠,而他想在其他地方實現自己呢?

前段時間,三星宣布準備在該行業的四個關鍵領域投入巨額資金,據其稱,這些領域未來將出現巨大增長。但哪些屬於這些領域呢?我們可能都同意,這絕對是汽車業。他還沒有鬆懈,不斷推出仍有市場的新型號。您可能不會感到驚訝的是,汽車行業與三星的聯繫開始被廣泛討論,甚至人們開始猜測三星計劃收購哪家汽車製造商。但韓國人卻出乎意料地明確表態。 

三星回應了有關收購該汽車公司的猜測,稱它絕對沒有計劃做類似的事情。因此,如果您希望將來購買三星的汽車,那麼您可能不走運。在可預見的未來,我們肯定不會看到類似的事情。然而,我故意說「在可預見的將來」。韓國人正在進行多個項目,其中包括開發用於自動駕駛系統的晶片或用於這些目的的特殊顯示器。儘管類似的事情可能首先出現在知名汽車公司身上,但從理論上講,如果成功的話,三星可能會決定開發自己的汽車。但當然,一切都是未來的音樂。

三星大樓矽谷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