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今世界以照片為主。所以這主要歸功於社群網路Instagram,但當然你也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只是為了好玩。在今天的評論中,我們將介紹 Wondershare 中處理照片編輯的程式。 Wondershare 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公司,幾乎擁有您能想到的程式和應用程式。正如您可能從標題中註意到的,在今天的評論中我們將看看該程序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以 Fotophire 為名的照片並非偶然 - 它是一個可以輕鬆專業地編輯照片的程式。那麼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程式的一些功能及其優點。

輕鬆編輯照片

模糊和漸暈

例如,模糊或漸暈對於某些照片可能很有用。如果您看過單眼照片,您可能會注意到某個主題清晰,而其餘主題則模糊。您也可以在 Wondershare 中執行此操作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 結束。您可以輕鬆地使用漸暈 - 它使照片的邊緣變暗,您可以簡單地將注意力吸引到某個物件上,這樣觀看者就不會被周圍的物件分散注意力。

鏡框

雖然相框幾年前就已經被使用了。但是,例如,如果您想列印照片,那麼相框選項肯定會派上用場。在後製中,您可以從數十種可以插入照片的框架中進行選擇。您可以在下面的畫廊中看到一些框架。

科雷克切巴列夫

色彩校正是每個照片編輯程式都應該具備的基本功能。在我看來,當照片具有非常強烈的色彩時,它最能吸引人們的注意,至少在 Instagram 上是如此。因此,如果您想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可以在 Fotophire 中調整色溫、色調等。當然,必須有基本的調整,例如改變亮度、對比、陰影、高光、顆粒、飽和度等。

效果

那麼,如果沒有預設效果,那會是什麼樣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呢?在應用程式中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 數百種效果正在等待您的照片。如果您喜歡其中任何一個,只需單擊它並將其應用到您的照片即可。當然,請小心 - 並非每張照片都適合該效果,有時您可能會使用該效果將一張漂亮的照片變成不太好看的照片。因此,使用有效果,但要適量。

一次處理多張照片

如果您有很多來自同一環境的照片,您可以立即將我們上面向您展示的所有技巧應用於所有照片。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功能,因為它在我只需要編輯一張照片或單獨編輯 20 張照片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如果您創建的照片包含效果、調整後的顏色以及您將來可能會覺得有用的其他設置,則可以保存它,然後將其應用到其他照片。

大量圖片

您可以輕鬆刪除不需要的對象

攝影中的另一個經典場景是某事或某人「擋住了你的路」。看起來您擁有完美的照片,但不幸的是有人毀了您的照片。傳統的凡人可能會說無法保存它 - 當然可以!幫助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 您可以輕鬆刪除照片中不需要的物體。 Fotophire 使用一種非常複雜的演算法,可以自動評估應該是什麼而不是該物件。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一張近乎完美的照片變成絕對完美的照片,沒有任何干擾元素。

fotophire_watermark_removal

怎麼做?

使用這個工具非常簡單。只需匯入照片並使用畫筆標記我們要從照片中刪除的物件。之後,我們點擊「擦除」按鈕,由於演算法,程式會自動「計算」可能應該定位的內容而不是物件。如果需要,您可以手動進行一些額外的調整。

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刪除背景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 它還提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功能,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刪除背景。同樣,複雜的演算法負責去除背景,從而評估照片中的主要物體和不屬於它的物體。在大多數情況下,問題是照片中的人是否有頭髮 - 並不是每個程序都能很好地剪頭髮,但 Fotophire 的情況並非如此。即使照片中有人留著長髮,背景去除在這裡也能完美發揮作用。

精確圖片2

怎麼做?

要實現背景刪除,只需匯入照片,然後反白要刪除的主題/背景。然後,您可以使用「擦除」按鈕刪除整個背景。如果您仍然需要手動進行一些調整,當然可以選擇。但在大多數情況下,Fotophire 在背景去除方面是完美的。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的其他優勢

該應用程式的其他好處包括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 例如,包括抓取和放置功能,您只需抓取照片並將它們拖到程式中即可。您不必在電腦中心如此費力地尋找它們。此外,Fotophire 支援最常見的圖像格式,因此幾乎可以肯定它不會「不接受」您收藏的圖像。處理照片和編輯時,您可以從 4 個預覽中進行選擇,您可以在其中輕鬆查看照片編輯前後的外觀。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簡單的照片對齊 - 例如,如果拍攝的照片稍微彎曲,您可以使用簡單的工具將其拉直。我認為這些是您可能會喜歡的最有趣的功能。

záver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用於兩者的專業照片編輯程序 Windows,所以對於 Mac,一定要達到 Fotophire 編輯工具包。正如我在簡介中所寫的,Fotophire 是 Wondershare 開發者工作室的程式。我有機會嘗試這家公司的無數程序,我必須說,即使在這種情況下,「誰能,誰能」這句話也適用。使用該程序是完全簡單和直觀的,我真正喜歡的是,一旦您學會使用 Wondershare 系列中的一個程序,您也可以自動與其他程序一起工作。所有 Wondershare 程式的控制都非常相似且直觀。當然,您可以嘗試Fotophire的試用版,根據它是否適合您來決定是否值得購買。 Wondershare 提供了多種購買程式的選項。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選擇花費 49.99 美元的一年訂閱或花費 79.99 美元的終身許可證。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如果您想將照片變成藝術品,投資這個程式是一個好主意。

photofire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