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年中,在該系列的新旗艦產品發布後,這已成為不成文的規則 Galaxy Active 型號也在幾天內到貨。後者主要以其高電阻以及最新旗艦產品的設計和性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難怪它受到各種冒險家或只需要一款高端且耐用的手機的人們的歡迎。但對這類人來說,今年似乎會令人失望。模型 Galaxy S9 Active 沒有也沒有到達。 

模特兒 Galaxy S6 Active 和 S7 Active 分別於 2015 年 2016 月和 5 年推出,SXNUMX Active 提前一個月上市。去年 Galaxy S8 Active 於 XNUMX 月初在美國上市。此外,所有這些機型都是在Note機型推出之前推出的,三星今年已經做到了這一點。然而,我們甚至沒有渲染或其他任何東西 informace 關於三星至少會為某些國家準備這種型號的事實。因此,這個系列的未來就在眼前。

Samsung Galaxy S8 活躍: 

三星可能決定不發布「活躍」S9 的原因有幾個。例如,他可能會因為該型號前幾年的銷量較低而相信。另一個原因可能是,例如,無法實現更大的電池,而以前的型號也曾經誇口過這一點。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原因可能很簡單,S9 Active 與 S8 Active 實際上並沒有什麼不同,因此生產它沒有多大意義 - 當它的目標群體相對較小時更是如此。所以我們可以等到明年「活躍」模型上市 Galaxy S10。 

Galaxy S9 主動功能區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