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個月有所不同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真的很豐富。似乎有幾家公司正在開發類似的產品,想要超越對方並篡奪世界上第一家推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公司。而韓國三星更是對這個寶座有一種迷戀。

看看今年的三星旗艦,人們可能會說,這個巨頭已經不再有盡可能地拿出創新技術的慾望了。如何 Galaxy S9和S9+以及Note9更像是去年型號的演變,並沒有帶來太多消息。然而,這種「放慢速度」(三星目前的狀態可能被誇大了)似乎並不適用於其開發首款高品質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努力。 

三星會帶來這樣的東西嗎?:

近日,韓國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移動部門負責人 DJ Koh 分享了他的未來計劃。他表示,成為全球第一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銷售商仍是三星的目標。他隨後補充說,該公司正致力於開發各種創新,這些創新將真正被用戶採用和流行。

儘管 Koh 沒有透露有關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的太多信息,但他確實表示我們距離它的推出已經不遠了。三星已經成功消除了阻礙這款智慧型手機發布的許多不同障礙。希望我們很快就能看到類似的玩具,而三星能夠贏得這場比賽。畢竟,作為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這種首要地位肯定適合它。 

Foldalbe-智慧型手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