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去年推出新款平板手機時 Galaxy Note8,他在粉絲中引起了真正的狂熱。在Note7系列慘敗之後,新機型本應拯救整個系列,而它確實做得很好。在包括他的祖國在內的許多國家,他打破了銷售記錄並獲得了許多不同的獎項,這更加凸顯了他出色的工藝。從前面的內容可以明顯看出,該模型為其未來的兄弟姐妹設定了很高的標準。不過依照三星的說法,新款Note9至少在銷量上應該會超越它。 

大膽的主張僅屬於新智慧型手機型號的展示。在展會上 Galaxy 確實,三星還自信地宣稱S9的銷量是其老大哥的 Galaxy S8 表現出色。他現在也加快了腳步,說出了完全相同的話。據他介紹,Note9的銷售量將超過前代產品。

我們對三星的樂觀前景並不感到驚訝。去年的模型已經非常出色了,今年它對這個近乎完美的模型進行了進一步的改進。電池容量顯著增大,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約五分之一,這將特別令人高興。特殊的 S Pen 手寫筆也得到了改進,現在支援藍牙,因此它現在可以用作相機觸發器等。 」Galaxy Note9擁有出色的性能、特殊的S Pen和智慧相機。我們希望它的銷售量能夠超過去年的型號 Galaxy Note8”,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 DJ Koh 說。 

我們將不得不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獲得有關新產品銷售和預訂的第一個消息。希望他不要步上模特兒的後塵 Galaxy S9和S9+的銷售不太好。因此,銷售數字不錯,但似乎並沒有超出預期。但誰知道呢。當然,Note9 是一款完全不同的手機。 

Galaxy Note9 SPen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