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我們的目光主要集中在明天,因為在這一天三星將推出一款新的平板手機 Galaxy Note9,韓國巨頭已經在為我們準備另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這將為我們帶來另一個期待已久的產品。因此,如果您不耐煩地等待手錶到達 Galaxy Watch,在日記中圈出 30 月 XNUMX 日。三星計劃在這一天發布新產品。活動將於德國柏林 IFA 正式開幕前一天舉行。 

在本次活動的邀請函中,三星並沒有直接說明將展示哪些產品,不過,絕大多數分析師預測這款手錶將在8 月底推出,並且從之前幾天和幾週的一些線索來看,三星可以可以得出的結論是,我們將在這一天看到這款手錶的發布。顯然,它們已經獲得了絕大多數權威機構的認證,因此沒有任何障礙可以展示它們。但三星寧願等待幾週,也不願同時推出這款手錶。 Galaxy Note9,這可能會將它們推到後台並為自己吸引所有註意力。 

至於手錶本身,它們應該會得到非常有趣的改進。最好的事情應該是電池壽命的顯著增加,現在應該能夠毫無問題地運行 30 天。此外,還將擴大展示範圍,擴大培訓內容,甚至增加XNUMX種。 

三星-ifa-h

我們將看看我們是否了解即將推出的智能watch 將在明天的 Note9 發表會上透露第一則三星消息。即使事實並非如此,購買三星智慧手錶也絕對值得等待。 

齒輪 s4 0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