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等不及新平板手機的發布 Galaxy 注9?那麼下面的幾行會讓你滿意。 Reddit 上出現了一篇非常有趣的帖子,描述了新平板手機和智慧型手機的訊息watch Galaxy Watch 他們會帶來確實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一些 informace,據稱有權訪問新產品的用戶擁有或已經擁有哪些內容,我們尚未聽說過。 

我們已經聽說過《要塞英雄》,該遊戲將在前 9 天獨家登陸 Note99。不過,根據新消息,三星將與 Epic 工作室合作,為其添加優質內容,否則只能花錢購買。但如果客戶不是類似遊戲的粉絲,至少根據 reddit 的說法,他們應該能夠從 AKG 獲得免費的無線耳機,而不是付費內容。如果客戶既想要耳機又想要《要塞英雄》的優質內容,他們將支付 XNUMX 美元,這只是耳機本身價格的三分之一。在這種情況下,投資肯定會得到回報。然而,問題仍然是三星是否會在所有地方或僅在選定的市場提供此選項。 

同樣非常有趣的是,你應該也可以選擇 S Pen。它應該有多種顏色,使用者可以從中選擇最適合他的顏色。然而,同樣,此選項可能僅在某些市場可用。至於S Pen的功能,將會增加一個特殊的按鈕作為相機觸發功能。該筆將配備藍牙連接,因此在使用過程中會逐漸放電。幸運的是,它的充電速度非常快,使用半小時就足以充電40秒左右。

顯然,相機也得到了升級,這顯然與之前的不太一樣。 Galaxy S9+。然而,這裡預計不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因此我們可能只會看到用於控制物件偵測和類似事物的人工智慧演算法的改進。 

Galaxy Watch 有兩個新版本

這家韓國巨頭的智慧手錶也將有有趣的變化。  Galaxy Watch 事實上,它們應該有 46 毫米和 42 毫米的新尺寸。根據新訊息,該設計將類似於 Gear Sport 車型。有趣的是,一次充電可以持續約 7 天。您還可以期待大量新的訓練模式,這些模式將超越先前的模型數倍。 

Reddit 上的一位貢獻者透露的消息非常有趣,可能會將三星產品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希望製造商能夠在兩天內為我們至少確認其中一些消息。我們當然不會生氣。 

三星-Galaxy-Note-9-渲染-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