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所以就是這樣。韓國巨頭終於推出了自己的 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4,他們將試圖透過它在停滯不前的平板電腦市場中站穩腳跟。這個消息帶來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可能會真正引起潛在客戶的興趣。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諾維 Galaxy Tab S4 擁有 10,5 吋 AMOLED 顯示屏,比例為 16:10。您將不再在平板電腦正面找到任何實體按鈕,也不再有指紋辨識器。在這種情況下,三星決定主要押注於其臉部和虹膜掃描,這應該足以確保平板電腦中資料的安全。至於其他硬體規格,平板電腦的核心是Snapdragon 835八核心處理器,並由4 GB RAM記憶體支援。您可以期待具有 64GB 和 256GB 儲存空間的變體,並可以使用 microSD 卡進行擴充。平板電腦的耐用性也不會差。電池容量為 7300 mAh,因此平板電腦在影片播放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可達 6 小時,比競爭對手的 iPad Pro 長 8 小時。這款平板電腦的其他優點包括 13 MPx 前置相機和 200 MPx 後置相機、支援快速充電(因此您可以在 XNUMX 分鐘內為平板電腦充滿電)以及 Bixby 助理。

最有趣的消息可能是三星 DeX 平台的實施,到目前為止您可能只知道它是三星旗艦產品的附加組件。借助 DeX,您可以輕鬆地將平板電腦變成個人電腦,在連接鍵盤、滑鼠和顯示器後,您可以毫無問題地在上面工作。然後,平板電腦可用於擴展桌面或用作觸控板。不用說,支持S Pen

如果您開始在這款平板電腦上磨牙,您可以開始歡呼了。當然,它將於24月17日抵達捷克。它有黑色和灰色兩種款式出售,帶有 WiFi 的最低容量版本售價 999 捷克克朗,帶有 LTE 的版本售價 19 捷克克朗。 

galaxytabs41-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