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專注於投資以三星硬體為補充的軟體和服務的創投部門三星NEXT宣布成立Q基金。透過該基金,這家韓國巨頭將投資人工智慧新創公司。

據新聞稿稱,Q基金將投資模擬學習、場景理解、直覺式物理、程式化學習程式、機器人控制、人機互動和元學習等領域。該基金專注於解決不受傳統方法影響的人工智慧問題的非常規方法。該基金最近投資了 Covariant.AI,該公司使用新方法來幫助機器人學習新的複雜技能。

三星NEXT團隊將與該領域的許多領先研究人員合作,為Q基金尋找合適的機會。由於該基金專注於其他未來和複雜的人工智慧挑戰,因此收入並不是首要任務。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見證了軟體為世界所做的貢獻。現在輪到人工智慧軟體了。我們正在推出 Q 基金,以支持想要超越我們今天所知的下一代人工智慧新創公司。” 三星NEXT部門的Vincent Tang說。

機器人-507811_1920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