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在網站上通知您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 Galaxy Note9 將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灰色、黑色、藍色、銅色和紫色,分別為淡紫色。然而,第一個顏色版本顯然最終不會到來。根據現有信息,三星最終決定取消該計劃,並將「僅」為客戶提供四種顏色選擇。為什麼?

到目前為止,Note9 的所有渲染圖絕大多數都是灰色以外的顏色,這有點奇怪,儘管到目前為止它並沒有透露太多資訊。然而今天,一份報告曝光,稱三星終於揭發了灰色的事情。確切原因尚不清楚,但背後可能是該車型銷量不佳 Galaxy S9,這讓三星思考哪些顏色變體適合向大眾發布,哪些不適合。因此,韓國人可能更願意專注於推廣較少的顏色變體。 

我們可能不會看到這樣的事情:

第二個選擇是推遲這種顏色變體,因為即使在平板手機發布幾個月後仍要努力提高銷量。三星喜歡以相當大的延遲向市場提供不同的顏色版本,因此這次它很可能也保留了一些技巧,並在認為對市場有利時將其撤出。 

畢竟,我們很快就會知道灰色版本是否最終會從三星的菜單中消失。演出還有9天就要在紐約舉行,我們當然至少會透過現場直播的方式到現場。然後,我們將盡快在我們的入口網站上為您提供有關該產品的所有新聞和最詳細的資訊。 

這-Galaxy-Note-9 可能包含一個也可以截圖的實體快門按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