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明年將推出三款機型 Galaxy S10,特別是配備平面 Infinity 顯示器的 5,8 英寸,然後是配備曲面 Infinity 顯示器的 6,2 英寸和 6,44 英寸。這家韓國巨頭的旗艦產品預計還將提供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然而,事實證明,只有兩種高級型號應該配備這樣的讀取器,第三種應該在側面配備指紋讀取器。

概念 Galaxy S10配備三鏡頭:

三星早在你之前就擺脫了實體主頁按鈕 Galaxy S8,從而將指紋​​感應器移至相機旁的背面。 u 也做了同樣的改變 Galaxy 注意8, Galaxy S9a Galaxy S9+。

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應該是三星將推出的新產品 Galaxy S10。然而,最便宜的選擇似乎不會提供該技術。如果您認為它將把閱讀器放在背面,那麼您就錯了,三星計劃將其移至設備的側面。三星顯然受到了索尼的啟發,索尼將指紋感應器放在了一些智慧型手機的鎖定按鈕上。

Galaxy S10 應該會在 2019 年 XNUMX 月的世界移動大會上亮相,所以我們還得再等一段時間才能正式發布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

Samsung Galaxy S9後置鏡頭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