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在我們的網站上向您通報了這家韓國巨頭的工廠即將推出的無線充電器,它將能夠同時為兩個支援這種充電類型的設備充電,並且還帶來了一些它們的照片。我們今天將跟進這個主題,因為互聯網上出現了新的真實照片,其中詳細展示了充電器,包括其包裝。

正如您在本段上方的畫廊中親眼所見,充電器看起來一點也不差。此外,如果您習慣一直將手機螢幕放在眼睛裡,您會欣賞其左側的平坦表面,它可以完美地用作支架。在右側部分,您可以為另一部智慧型手機或智慧型手機充電watch Galaxy Watch,三星也在其車間中進行準備。您肯定會對快速充電的支援感到滿意,因此您甚至可以透過無線充電器相對快速地為設備充電。

這些圖片似乎來自俄羅斯,其充電器售價為 6 盧布,約合 990 克朗。價格並不低,但另一方面,我們必須考慮到它們實際上是兩個成熟的無線充電器。 

因此,如果您已經開始考慮購買這款新產品,請在您的日曆上標記 9 月 XNUMX 日。正是在這一天,我們應該一起等待她的正式介紹 Galaxy 註9.這一天,三星還將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推出新產品。當然,我們會在我們的入口網站上告知您這一點,如有必要,我們也會建議您從哪裡取得此充電器。 

無線充電器-duo-live-5-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