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 UNPACKED 大會召開還有近兩週的時間,除了其他幾款新產品外,三星應該主要展示的還有 Galaxy 註9.備受期待的平板手機尚未首發,但這並不妨礙韓國巨頭提前對其進行誘惑。該公司昨天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的最新廣告清楚地表明,9 月 XNUMX 日智慧型手機領域將發生許多變化。

事情就是這樣 Galaxy Note9 看起來像:

三星總共發布了三個半分鐘的廣告,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它們指的是這樣一個事實:一天之內可以改變很多事情。那一天是 9 月 9 日,屆時 NoteXNUMX 將首次向全世界展示。在廣告中,三星也強調了智慧型手機用戶(其他品牌)最常見的問題——系統速度慢、電池壽命不足和可用儲存空間很少。

這正是抵達後應該發生的事情 Galaxy 註9.由於最新的處理器和巨大的 RAM,這款手機將運行速度很快,巨大的電池和足夠的存儲空間以及大且特別可擴展的內存將確保良好的續航能力。

galaxy note9紫丁香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