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覺得三星目前的智慧型手機產品組合相當混亂?那我們有一個不愉快的消息要告訴你。明年,三星顯然將再次混合它。熟悉三星計畫的中國消息人士稱,我們將看到兩個新系列的推出 Galaxy a Galaxy P. 另一方面,現有行退出該輪。

此系列的型號 Galaxy a Galaxy P應該主要是中低端的,所以我們不應該指望他們有什麼奇蹟,而是普通的設備,性能一般,價格可以接受。憑藉這些型號,三星希望在這一市場領域進一​​步確立自己的地位。不過,為了讓自己不再有多餘的模特兒線條,他打算告別線條 Galaxy J,可謂是平價系列,裝備和性能一般。 

三星在做什麼?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我們何時能真正看到這些模型。但外界猜測明年第四季,因此它們的推出確實還很遙遠。模型 Galaxy 然後,P 應該在 ODM 公司創建,三星將從該公司購買它,可能對其進行輕微修改,然後將其作為自己的產品出售。因此,開發成本或其他必要的東西將被消除。三星只需從目錄中進行選擇,同意微小的修改,然後開始以自己的名義銷售。不過,由於三星以前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將是一場革命。 

因此,讓我們對三星如何混合其型號系列感到驚訝。然而,事實是,我們已經聽到了很多關於類似步驟的謠言,其中許多也與高級系列的型號有關。那麼三星正在準備一場革命嗎?我們拭目以待。 

galaxy j2核心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