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旗艦秀 Galaxy Note9正在慢慢接近。三星XNUMX月下旬 他宣布,這款備受期待的平板手機將於 9 月 XNUMX 日在紐約上市。過去幾週,有關即將推出的設備的大量資訊已被洩露,這次渲染圖已經曝光 Galaxy Note9 的顏色稱為丁香紫。從渲染圖可以看出 Galaxy 前身的Note9 Galaxy Note8不會有太大不同。

三星今年稍早推出了丁香紫色調,並推出了這種顏色 Galaxy S9。顧客非常喜歡這個款式,因此這家韓國巨頭決定穿上紫色外套, Galaxy 注9。

看看它是什麼樣子 Galaxy Note9 淡紫色:

然而,除了顏色之外,渲染圖並沒有顯示出任何新東西。將從前面 Galaxy Note9看起來幾乎一樣 Galaxy 註8.只有背面的設計發生了變化,三星重新設計了相機區域,並將指紋辨識器移至其下方,而 Galaxy Note8 的後置相機旁邊有一個讀卡機。

Galaxy Note9 將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除了丁香紫之外,還將提供黑色、灰色、藍色和新棕色等顏色。

galaxy note9紫丁香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