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新款平板手機的即將推出 Galaxy 越來越多有趣的Note9曝光 informace,它告訴我們有關他的詳細信息。多虧了巴西電信機構 ANATEL,我們已經知道了 Note9 隨附的電池的確切容量等資訊。 

如果有的話去年的主人 Galaxy Note8對這個型號有點遺憾,它的電池壽命較低,因為它的容量「只有」3300mAh。然而,三星似乎主要出於安全原因而採用較小的電池,因為一年前正是選擇較大的電池導致了整個 Note7 產品線的損失。但今年應該會有所不同,至少在這方面。 Galaxy Note9將再次推出大電池。 

根據電信機構頒發的憑證(這當然可以認為是非常可信的),Note9將配備4000mAh電池,比Note20的電池大約8%。此外,新款Note9的成長甚至會遠遠超過旗艦產品 Galaxy S9+,其「僅」擁有 3500 mAh 電池。 

新的平板手機可能會成為真正的“持有者”,而不會很快用完,這對於這類手機來說絕對是一個受歡迎的好處。希望三星能夠完美優化系統,讓所有競爭對手都遠遠地看著三星。我們將在 9 月 XNUMX 日三星正式推出這款手機時知道情況是否真的如此。 

這-Galaxy-Note-9 可能包含一個也可以截圖的實體快門按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