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介紹新的三星 Galaxy Note9其實已經在敲門了。然而,今年,這家韓國巨頭在推出這款車型時可能不會給我們帶來任何大驚喜。在過去的幾週和幾個月裡,與該模型相關的各種資訊洩露確實非常豐富,並向我們透露了許多秘密。但這種趨勢還遠遠沒有結束。越來越多有趣的事情出現在網路上,即將推出的Note9將拉近我們的距離。

對於即將發布的Note9的設計,大家已經有了清楚的認知。顯然,三星尚未決定進行任何重大的重新設計,最大的變化是將指紋辨識器從相機側面移至其下方。這一點現在已經被新洩漏的真機照片所證實,這些照片顯示Note9的正面和背面都是黑色的。 

正如您在圖庫中的前兩張照片中看到的那樣,它可能是測試模型,因為它的顯示器可能已損壞。背面實際上在雙鏡頭下方配備了指紋辨識器,根據現有資訊應該與手機中使用的指紋辨識器相符。 Galaxy S9。得益於此,用戶可以期待使用世界上最好的相機拍攝出真正精彩的照片。 

我們圖庫中的第三張圖片應該是洩漏的新聞照片,用於展示產品。在 Note9 上,他拿著黃色的 S Pen 擺姿勢,與他的深藍色外套完美搭配。這張圖片是由 Evan Blass 在他的 Twitter 上發布的,您可能知道他是@evleaks。由於這是一個非常可靠的來源,因此我們很可能會真正看到這種顏色變體。 

galaxy-註9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