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工廠不僅生產非常成功的智慧型手機,還生產流行的平板電腦。他們可能不像他們的弟弟那樣受到那麼多關注,但他們絕對可以提供一些東西。此外,這家韓國巨頭也試圖不斷改進其平板電腦,為客戶帶來越來越好的產品。其中之一應該是即將推出的 Galaxy 標籤 A2 XL。

型號 Galaxy Tab A2 XL 應該是流行平板電腦的繼任者 Galaxy Tab A 10.1 (2016),較多針對一般要求較高的使用者。從 XDA 成功向開發人員透露的平板電腦韌體中,可以發現這款平板電腦,例如,它應該由 Snapdragon 450 SoC 晶片組供電,應該有一個 5 MPx 後置攝像頭,並且將進入市場 Android 在 8.1 版本中。不過,就顯示而言,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平板電腦應配備 10,5 或 10,1 吋的 LCD 面板。

鉻 Galaxy Tab A2 XL 也應該很快就會推出 Galaxy 標籤S4: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該平板電腦還將提供一項有趣的功能,該功能迄今主要出現在韓國巨頭工廠的智慧型手機中。顯然,平板電腦側面應該有一個啟動 Bixby 的按鈕。韌體中的縮寫「wink_key」至少表明了這一點,該縮寫也出現在側面帶有 Bixby 按鈕的智慧型手機上,並表明了這一點。 

目前,我們仍然不知道三星何時決定發布其新平板電腦。不過,最近他在認證機構方面表現得非常活躍,他的許多產品都獲得了各種認證,其中應該包括這款平板電腦。距離該產品的推出或許並不遙遠。理論上,這可能會在八月和九月之交的 IFA 展會上發生。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