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展示新版本的平板手機 Galaxy 今年的筆記勢不可擋。在我們過去幾週了解了有關此消息的許多有趣細節後,這家韓國巨頭也在幾天前向我們透露了演示日期。然而,發售日期仍籠罩在神秘之中。但今天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韓國門戶網站 ETNews 趕來發布了非常有趣的信息,它發現新款 Note9 將於 24 月 15 日上架,即 9 月 3 日在紐約正式發布後的 XNUMX 天。今年的型號應該比去年提早大約三週到達。當然,這也是由於演出較早的原因,也是提早了XNUMX週左右。 

較早引入商店貨架有兩個原因。第一個無疑是在新 iPhone 到來之前就透過新智慧型手機吸引消費者的努力,這每年都會在世界範圍內引起真正的狂熱。因此,與其直接與他們對抗,三星更願意選擇比iPhone 早幾週推出手機的策略,從而在沒有非常大且令人嚮往的競爭對手與之對抗的情況下,為其提供事實上的自由行動領域。 

韓國門戶網站也提到了第二個原因,至少以某種方式糾正旗艦店銷售不完全成功的情況。 Galaxy S9。它們沒有帶來任何巨大的革命,因此人們對它們的興趣並不像三星預期的那麼大。較早開始銷售至少應該可以部分消除他們的銷售困境。去年的Note8打破了銷售記錄,因此三星相信它現在也會在類似的事情上取得成功。 

目前還很難說我們是否會在今年的某一天看到這款車型在所有市場發布,或者是否會一波又一波地來到不同的國家。但如果主要原因真的是銷量不佳 Galaxy S9,人們預計三星會盡快將其推向所有國家。 

這-Galaxy-Note-9 可能包含一個也可以截圖的實體快門按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