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年多前,三星推出了語音數位助理Bixby,它可以理解三種通訊方式,即語音、文字和觸控。不幸的是,它目前僅支援選定的語言,即英語、韓語和標準中文。這裡很少人使用 Bixby。不過,三星表示,對其他語言的支援正在開發中。

看看 Gear S4 的有趣概念:

Bixby 在其存在期間經歷了許多變化和改進。所有旗艦機均可用 Galaxy 來自該系列 Galaxy S8。然而,他們浮出水面 informace,Bixby 也將包含在 Gear S4 智慧手錶中。前不久,我們還為大家帶來了 報告 關於三星並未將這款手錶命名為 Gears S4,但顯然是 Galaxy Watch。三星已註冊商標 Galaxy Watch a Galaxy Fit,可能會取代 Gear 和 Fit 系列。

儘管三星的旗艦產品有一個單獨的按鈕來啟動 Bixby,但手錶可能不會有第三個按鈕。您將能夠透過主頁按鈕或呼叫短語來呼叫 Bixby 嗨比克斯比.

三星在旁邊 Galaxy Note9將推出第二代Bixby 2.0,回應時間更快。正如三星行動部門執行長 DJ Koh 所說,三星希望透過第二個版本擴展自己的生態系統。

齒輪 s4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