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 Galaxy 最近幾週有很多關於 Tab S4 的文章。許多資訊表明該產品很早就推出了。然而,我們仍然不知道如何想像這款新平板電腦。感謝一位著名的洩密者 @ Evleaks 然而,我們已經很清楚了。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你可能知道他的暱稱@evleaks,他為我們提供了他的渲染圖,這些渲染圖經常與即將推出的產品的形狀相對應。順便提一下他的模型效果圖 Galaxy S9 和 S9+,在這些智慧型手機正式發布前幾週,布拉斯在他的 Twitter 上發布了這些智慧型手機,他對它們的設計幾乎 XNUMX% 正確。新的效果圖 Galaxy 因此Tab S4很有可能揭示這款產品的最終形態。

三星應該出新的了 Galaxy Tab S4 採用 10,5 吋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儲存。平板電腦的背面應配備12MP相機,前置鏡頭配備7MP。它應該預先安裝在平板電腦上 Android 8.1 奧利奧。客戶還可以期待一款改進的手寫筆,至少根據渲染圖,它具有光澤飾面,而不是去年推出的啞光飾面。 

不幸的是,我們還不知道這則訊息的發布日期。但可以假設三星將在 2018 月在柏林舉行的 IFA XNUMX 展會上向我們展示它。在這裡,理論上我們可以等待他的新一代智慧手錶的展示。三星可能會在推出新產品時展示這一點 Galaxy 註 9 然而,此次活動的邀請函中並未顯示這一點。讓我們感到驚訝。 

三星-Galaxy-tab-s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