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第一批被發現 informace 關於這家韓國巨頭將重新命名其智慧手錶的事實。到目前為止,它們一直被稱為 Gear,但這可能會在今年結束。三星已註冊新名稱 Galaxy Watch a Galaxy Fit,可能會取代 Gear 和 Fit 系列。看起來,我們又離這一步更近了。

上個月,這家韓國巨頭在本國註冊了額外文件,證實打算重新命名其產品線。新的三星標誌專門出現在文件中 Galaxy Watch,預計將在今年年中上市的 Gear S4 手錶將在該計劃下出售。三星隨後在美國採取了類似的措施,並在那裡註冊了名稱 Galaxy Watch a Galaxy 合身。

galaxy-watch-標誌-2-720x465

我們對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還不太了解。然而,我們應該預期更大的電池,從而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或按照範例支援 LTE Apple Watch 系列3.一些傳言也顯示將使用新的作業系統 Wear 該作業系統將取代三星迄今為止在其手錶中使用的現有 Tizen。 

理論上,其他改進可能包括測量血壓的能力,三星已經在這方面考慮了一段時間,至少從專利來看是如此。然而,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能夠開發出能夠可靠地捕獲這些值的感測器。不管怎樣,我們肯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齒輪 s4 0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