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你 他們告知,三星正在準備三種變體 Galaxy S10,最大的應該提供 6,2 英寸顯示屏,就像今年的一樣 Galaxy S9+。但現在其他人已經浮出水面 informace,根據該說法,手機應該擁有更大的顯示器。同樣,其他型號的對角線也會改變。

據報道,這家韓國巨頭選擇了更大的顯示器尺寸,因為 Plus 型號應該配備三攝像頭。儘管面板尺寸與相機感光元件數量之間的直接關係尚不完全清楚。據推測,由於三鏡頭的原因,三星需要在智慧型手機內部獲得更多空間。畢竟,如果三星保留了模型的尺寸 Galaxy S9+,就必須以犧牲三攝為代價來減少電池容量,這可能不會讓用戶太滿意。

這樣他就可以 Galaxy 配備三鏡頭的 S10 外觀如下:

即使對於較小的變體,顯示尺寸也不會像最初預期的那樣。最小的型號應該只有一個後置攝像頭,顯示器也只有 5 吋。具有雙後置攝像頭的第二種型號則擁有 5,8 英寸顯示屏,即與 Galaxy S8和S9。

所有三個提到的三星型號 Galaxy S10 將於明年初推出。最重要的創新不僅是改進的設計,最重要的是三重攝影機、整合在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以及改進的 3D 臉部掃描。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