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磁性連接器有很多用途,但不幸的是像三星這樣的公司, Apple華為、小米等公司從未在其智慧型手機上正式使用過它,預計未來也不會使用它,儘管許多用戶會喜歡它。然而幸運的是,配件製造商有其他選擇,這就是其中之一 莫伊森M4,也只花幾克朗。

Moizen M4 是一款耐用的充電和數據線,其一側配備了經典的 USB 連接器,但另一側則提供了帶有 Lightning 或 microUSB 端的特殊磁性連接器。您可以使用電纜的兩端,您可以選擇使用其中一端、另一端或兩者都使用。只需將一端插入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端口,然後隨時使用磁鐵連接電纜即可。 Moizen M4 特別適合在汽車中使用,因為您只需一隻手即可輕鬆將電纜連接到手機。由於採用了高品質尼龍和鋁不銹鋼合金,您還會對快速充電的支撐、一米的長度以及電纜的整體耐用性感到滿意。

您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透過未掛號運送的郵資為 12 克朗,但我們建議使用它 掛號航空郵件.

磁性 microUSB 電纜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