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應該在未來幾週內推出繼任者 Galaxy 選項卡 S3。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了解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Galaxy 它將帶來 Tab S4,但關於設計並沒有太多透露。然而,幾天前,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的渲染圖在網路上出現,揭示了這家韓國巨頭的旗艦產品的外觀。

許多周前,我們通知您三星將重返 Galaxy Tab S4 的寬高比為 16:10,渲染圖證實了這一點。如果你還記得的話,三星在第一代就已經使用了這個長寬比 Galaxy Tab S 於 2014 年推出。 Galaxy 然而,對於 Tab S2,該公司改用了 4:3 的寬高比。

查看第一個渲染圖 Galaxy 標籤S4:

從渲染圖可以看出 Galaxy Tab S4 將具有更窄的邊框。所以你不會像以前的型號那樣在上部找到三星標誌,下部也缺少實體按鈕。由於指紋辨識器在背面不可見,因此平板電腦很可能僅依賴虹膜掃描器。

鎖定按鈕和音量按鈕的位置似乎與其前身相同。您可能會注意到背面有一個標記 “由 AKD 調整”, 意思就是 Galaxy Tab S4 將提供由 AKD 調校的聲音。

關於技術規格, Galaxy Tab S4配備10,5吋顯示屏,解析度為2560×1600像素,搭載Snapdragon 835處理器,4GB RAM和64GB儲存空間。它應該配備 12 兆像素後置攝像頭和 7 兆像素前置攝像頭。平板電腦將運作在 Android與8.1奧利奧。

幾天前收到 Galaxy Tab S4獲得FCC認證,預示著它的推出已經迫在眉睫。預計三星將於 2018 月在柏林 IFA XNUMX 上推出該設備。

galaxy-tab-s4-洩漏渲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