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一對 Galaxy S9 和 S9+ 本身就是設計精良的設備。然而,英國公司Truly Exquisite決定對它們進行更多修飾,並利用這個獨特的機會來修改模型,使它們增值。

Truly Exquisite 已開始販售特別版 Galaxy S9 和 S9+。它只是改變了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採用了黃金、鱷魚皮或鉑金等奢華材質。您甚至可以選擇該裝置是否覆蓋 24 克拉或 18 克拉黃金。

如果您更喜歡金色版本的智慧型手機,您一定會對細節的精緻程度感到滿意。不僅是背面,就連側面和紐帶都鍍上了金色。如果您不喜歡該公司在設備背面設計的獅子、老虎或龍圖案,您可以選擇自己的圖案來裝飾智慧型手機背面。

特別版的價格從2英鎊(約300克朗)到68英鎊(約000克朗)不等。您可以選擇需要一個插槽還是兩個 SIM 卡插槽。您也可以選擇 3GB 和 800GB 版本。

galaxy s9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