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會同意我們的觀點,即行動系統 Android 更新有點滯後。 Android 奧利奧,最新官方版本 Androidu,於 21 年 2017 月 XNUMX 日面世。儘管有些用戶很幸運並且已經在他們的設備上安裝了 Android 然而,大約 94% 的 Oreo 用戶仍在不耐煩地等待更新。

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有足夠的時間來發布該系統 Android 奧利奧到您的智慧型手機。誰做得最快?不過,我們還是要指出,更新速度主要適用於美國。

索尼

第一名由製造商索尼奪得,其六款最新機型已到貨 Android 奧利奧早在三月中旬就上市了,這確實是個令人尊敬的壯舉。一些設備甚至在去年年底就收到了更新,例如 Xperia XZ Premium 於 23 月 XNUMX 日發布了更新。

HMD Global(諾基亞)

第二名由生產諾基亞品牌智慧型手機的 HMD Global 當之無愧地獲得。 Nokia 8 成為第一款獲得此更新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 奧利奧。用戶最早可以在去年 11 月安裝更新。

OnePlus

排在第三位的是仍有爭議的公司O​​nePlus,該公司發布了 Android OnePlus 3 和 3T 將於 5 月推出奧利奧,OnePlus 5 和 XNUMXT 將於 XNUMX 月推出奧利奧。

HTC

排名中的下一個品牌是 HTC,但它正在慢慢被遺忘。他們是第一個獲勝的 Android Oreo 已於去年 11 月推出 HTC U11 和 UXNUMX Life 機種。

華碩

華碩在 4 月和 3 月發布了華碩 ZeFone XNUMX 和華碩 ZenFone XNUMX 的更新。雖然華碩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並不是名列前茅,但在系統更新方面 Android 它比更著名的競爭對手更快。

小蜜

越來越受歡迎的小米品牌在今年 1 月至 6 月期間成功更新了 Mi A5、Mi A5、Redmi Note XNUMX 和 Redmi Note XNUMX Pro 智慧型手機。

關於他如何做的兩個建議 Galaxy S10的樣子:

華為/榮譽

中國巨頭華為在今年8月初更新了Mate 9旗艦。到8月中旬,更新還涵蓋了榮耀XNUMX和榮耀XNUMX Pro機型。

聯想/摩托羅拉

聯想最近被視為一大失望之舉。它於 2 月更新了 Moto Z4 Force 設備,並於 XNUMX 月更新了 Moto XXNUMX。其他主要裝置可享最新版本 Android直到五月。

初級

Essential 的帳號上只有一支智慧型手機。最初,該品牌聲稱它將是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嗯,但他還是來了 Android 該設備的奧利奧很晚,三月中旬。

Samsung

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S8、S8 Plus 和 Note8 可以享受 AndroidOreo 的截止日期為 3 月底,即軟體發布六個月後。

LG

LG 在新年前開始更新旗艦產品 LG V30,但僅限於韓國。在美國,更新直到 30 月才出現在 LG VXNUMX 上。

雷蛇

排名最後的是 Razer 品牌,該品牌於 4 月中旬更新了 Razer Phone。

三星-Galaxy-S9-黑色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