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原本預計今年智慧型手機銷售將達到 320 億支。旗艦店初期銷售 Galaxy S9a Galaxy S9+太出色了,以至於這家韓國巨頭改變了數字,預計今年的銷量為350億部。但事實證明,三星連最初的目標都達不到,而中國市場難辭其咎。 Galaxy S9a Galaxy S9+的興趣遠低於最初的預期。

該公司去年銷售了 319,8 億部智慧型手機,比 3,3 年的 2016 億部智慧型手機銷量成長了 309,4%。 2015年,其智慧型手機銷量為319,7億支。所以這意味著三星從2015年到2017年的銷售成長幾乎為零。

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智慧型手機銷量達78萬部。 HMC Investment & Securities 分析師 Noh Geun-chang 預計第二季智慧型手機銷售將達到 73 萬支。該分析師表示,儘管旗艦機在第一季表現良好,但第二季銷量大幅下滑,銷量僅為 30 萬台,是自 2012 年以來該系列機型中銷量最少的。 Galaxy S.

去年三星在中國市場的市佔率跌破1%,著實令人心疼。舉個例子,2013年移動部門在中國仍擁有20%的市佔率。

Samsung Galaxy-S9-手上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