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三星推出新款 Galaxy Note 9 距離發布還有一個多月了。然而,如果您認為由於大量的洩漏,我們已經幾乎了解了該模型的所有內容,那麼您就錯了。即使在最近幾天,也出現了非常有趣的東西 informace,感謝它,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真正期待的事情。這次有什麼新鮮事?

諾維 Galaxy 據報道,Note 9 已落入行業專家 Eldar Murtinaz 手中,他在網路上分享了他對這款手機的印象。據他介紹,這是 Galaxy Note9 與去年的型號非常相似,唯一的主要設計差異是指紋辨識器從相機側面移至相機下方。該相機應該與該型號上使用的三星相機相同 Galaxy S9+。在這方面,這裡並沒有發生任何革命。但這無論如何都沒有害處。所使用的相機可以承受最嚴格的標準,並被理所當然地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相機之一。但拍照的本機應用程式可能會快一點,這主要歸功於新的演算法。 

之間差異很大 Galaxy Note8和Note9是重量。因為他得到的 Galaxy Note9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比老兄吹噓的容量高出約20%,但重量明顯增加。然而,由於耐用性顯著延長,大多數用戶可能會原諒他的這一點。 S-Pen 也得到了不錯的改進,現在它實際上具有藍牙功能。

然而,也許最有趣的說法是,在推出 Note 9 後,三星可能會砍掉舊款機型,只銷售新機型。這樣,韓國巨頭就能保證良好的銷量,這也是我們的目標。 Galaxy 由於創新很少,S9根本不敢吹噓。然而,他可能從他的“錯誤”中吸取了教訓。 

galaxy note9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