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終於透露了推出備受期待的平板手機的具體時間 Galaxy 註9.不久前,這家韓國巨頭正式宣布將於 9 月 XNUMX 日推出這款旗艦,這也只證實了目前的猜測。節日揭幕 Galaxy Note9 將在紐約舉行。三星不僅將展示該設備的所有榮耀,包括規格,還將透露該智慧型手機何時出現在商店貨架上以及售價多少。

Galaxy Note9是三星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旗艦產品。第一批旗艦是二人組 Galaxy S9a Galaxy S9+。到目前為止,人們對他應該擁有什麼有很多猜測 Galaxy 不過Note9報價 informace 尚未得到三星官方證實。不過,該設備可能會進行輕微的重新設計,並配備更好的相機、更大的電池和改進的 S Pen 手寫筆。 Galaxy Note9將發布Bixby 2.0,這肯定會讓許多愛好者高興。

至於規格, Galaxy Note9 將搭載 Exynos 9810 和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在裝置內部,您還會發現 6GB RAM 和 64GB 內部儲存空間。顯然,具有 512GB RAM 的 8GB 版本也將出現在特定市場。官方的 informace 不過,要到 9 月 XNUMX 日的三星發表會上我們才能知道 Galaxy 開箱2018。

galaxy note9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