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不僅批准了即將推出的 Galaxy Note9也是人們期待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4,應該會在夏季的某個時候上市。

文件顯示,標示為SM-T835的設備確實是 Galaxy Tab S4 支援 LTE、Wi-Fi 和藍牙。文件中出現了平板電腦背面的草圖,上面寫著: 由AKG調整 顯示韓國巨頭的旗艦產品將擁有更好的音質。

至於什麼 Galaxy Tab S4 將提供,因此根據迄今為止的報道,它應該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 GB RAM 和 64 GB 內部儲存。該平板電腦預計將配備更大的電池,即 7mAh。顯示器的對角線尺寸應為 300 英寸,解析度為 10,5 × 2560 像素。

最初以為三星會透露 Galaxy 下一個選項旁邊的選項卡 S4 Galaxy 註9.不過,後來有消息稱,三星計劃僅在 IFA 2018 上首次推出這款平板電腦,同時還應該展示 Gear S4 手錶,該手錶可能會被稱為 Galaxy Watch.

三星-Galaxy-Tab-S4 在夏季推出前獲得 FCC 認證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