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批准了一款尚未發布的三星智慧型手機,型號為 SM-N960F。這將是即將到來的一場 Galaxy Note9,因為型號與該系列的前身相匹配 Galaxy 筆記。也許去年他是 Galaxy Note8簡稱SM-N950。

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Galaxy 註 9 如下圖所示:

不幸的是,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尚未公佈有關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功能的太多細節。據透露,該設備將支援 LTE、Wi-Fi 和 NFC,確認 SM-N960F 是國際(即非美國)版本 Galaxy Note9和SM-950F一樣,都是國際版本 Galaxy 注8。

美國設計 Galaxy 根據最近的基準測試顯示,Note9 很可能會被標記為 SM-N960U。目前,該版本尚未獲得 FCC 的批准,但我們預計很快就會獲得批准。

Galaxy Note9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