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從目前種類繁多的智慧手錶中進行選擇可能很困難。我們將透過提供新穎的 NO.1 F13 手錶來讓您的決定更容易,它具有出色的設計和許多精彩而有用的功能。

智慧型手錶NO.1 F13 除了計步器和心率監測器之外,它們還具有測量距離、速度或消耗卡路里的功能,因此它們將受到每個喜歡運動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的歡迎。此外,您還可以在手錶上設定來電或簡訊通知、來自 Facebook、Whatsapp 等的通知,以及久坐通知。透過 F13 智慧手錶,您可以輕鬆監控您的睡眠並設定透過振動喚醒自己。這款手錶具有 IP68 防護等級並具有藍牙連接功能。它們有一個圓形錶盤和 1 英寸觸控屏,手錶由 350 mAh 電池供電。

您可以在網站上購買NO.1 F13 GearBest 促銷介紹價為 598 克朗。同時,從25月2日到11月00日,每天上午10:310都會有活動開始,前XNUMX名最快的人只需XNUMX捷克克朗即可購買手錶。目前,您還可以使用特殊的 年中折扣,其中可以低價購買各種產品。

NO.1 F13智能 watch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