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周里,大多數討論都是關於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 Galaxy 註9.不過,三星也沒閒著,還在開發其他設備,其中一款代號為 SM-J260。這是一款將在修改後運行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你打算用於廉價設備,即 Android在Go.

根據基準測試,這款手機將配備四核心 Exynos 7570 處理器,時脈頻率為 1,4 GHz,記憶體為 1 GB,而裝置較弱是這家韓國巨頭決定使用精簡版的原因。 Android 走。

此外,這款智慧型手機還將配備 8 萬像素後置相機和 5 萬像素前置相機、2mAh 電池和 600GB 內部儲存空間。顯然,該設備的銷售名稱(標記為 SM-J16)將是 Galaxy J2核心。一個開始在網路上流傳的標籤進一步表明: Galaxy J2 Core 將配備 5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

測試中出現了幾種變體,即 SM-J260G、SM-J260F 和 SM-J260M,每種變體針對不同的市場。例如,SM-J260F 型號正在英國、烏茲別克、高加索、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俄羅斯、哈薩克、法國和波蘭進行測試。不過,也不排除 Galaxy J2 Core也不會出現在我們的市場。所有型號的規格應該幾乎相同。

聯絡三星
galaxy j2核心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