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我們已經在我們的網站上多次告知您有關 J8 的信息,三星透過 JXNUMX 表明它仍在考慮要求不高的用戶。然而,直到現在我們還不知道這家韓國巨頭何時會將其交付到商店貨架上。但這種情況終於要改變了。

大約一個月前,我們在模型展示期間首次了解了 J8 Galaxy J6、A6 和 A6+。正是在這次活動中,三星透露正在開發 J8,但發布日期仍處於保密狀態。直到昨天,就是這樣。該機型的官方韌體出現在網路上後,三星發表聲明確認將登陸印度市場 Galaxy J8已經在28月XNUMX日了。然而,目前尚不完全清楚該手機將瞄準哪些市場。例如,有人談論已經提到的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尼泊爾或俄羅斯。當然,這款手機有可能進入更多市場。 

那麼新J8有哪些值得誇耀的地方呢?例如,八核心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4 GB RAM 記憶體、64 GB 記憶體、3500 mAh 電池或背面雙相機。然後手機運行的是最新版本 Android 8.0奧利奧。

這款車型在國外的售價應該在280美元左右,也就是5800克朗左右。以這個價格來說,這是一款相對有趣的手機,確實可以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galaxy-j8-live-image-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