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最近我們經常聽到有關 S10 的消息,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將成為一款年度旗艦機型,擁有多項有趣的創新。直到明年一月到期時 Galaxy S10走向世界,但還有很長的時間來了解這款手機的許多細節。例如,來自韓國《Etnews》雜誌的最新消息稱, Galaxy S10 將推出三種不同的型號,其中一種將配備三重後置相機。

這將是三星首次推出三款不同的旗艦手機型號。自從第一支手機推出以來 Galaxy 三星每年都會發表一款旗艦手機。然而,在 2015 年,該系列又推出了另一款綽號為「edge」的型號(當時它是 Galaxy S6邊緣)。明年,三星計劃在現有產品的基礎上添加另一個版本,其主要優點不僅是更大的顯示屏,而且最重要的是後置三重雙攝像頭。目前,三星已經開始測試這三款手機,內部名稱為 超越0超越1 a 超過2.

雖然提到的前兩個版本將提供對角線為 5,8 英寸的顯示屏,但第三個版本將稍大一些,並擁有與當前版本一樣的 6,2 英寸顯示屏 Galaxy S9+。但相機的範圍將會更加有趣。而代號為模型 超越0 它將配備一個後置攝像頭,其尺寸相同 超越1 它將配備最大的雙攝像頭 超過2 是三星第一款擁有三個鏡頭的手機。

這並不是第一次與 Galaxy 據傳 S10 配備三個後置攝像頭。早在本月初,韓國伺服器 The Investor 就對他進行了猜測(我們寫道 這裡)。最新消息不僅證實了這一事實,同時也澄清了三星明年計劃推出的機型範圍。同時,Etnews 也確認了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這也經常與即將推出的 S10 相關。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三攝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